kuma (*ʻ◇ʻ人`∀´ ル

雅紀 💚 模特 💜💚 小潤 💜 ARASHI
(*'◇'人`∀´ ル

禁雙標KY

關於通鼻貼 💜💚 TV Fan Cross Vol.15 & 少俱150715

 
謝謝剛剛從上海回來的葉子翻譯😘  @大葉子 
圖源是多汁漢寶肉 (謝謝黃担GN們💛)  


拔拔:不好意思啊,不好意思。 

潤潤:我讀了哦? 

拔拔:不不,不讀也沒關係的。我已經忘記了,我馬上就會忘記的。我想忘記的事情有很多,回想一下,有一件已經做了一年左右的事情。那是在錄嵐的歌的時候,每次,都擅自用了松本潤君貼在鼻子上的鼻貼。 

潤潤:喂!!(笑)

拔拔:我會重新買了還給你的。我想忘記這樣的自己。taka(高木)~,撞鐘吧! 

高木:是!(dong)

潤潤:不不不,我不會忘的哦(笑) 

櫻井:話說回來,松本君錄音的時候會貼鼻貼?! 

潤潤:會貼會貼。因為我們兩個(相葉&松本)都有鼻炎。

拔拔:對,有鼻炎(笑)。於是,錄音的時候覺得今天糟糕了、鼻子有點癢的時候監督會對我說「啊,有松本君的(鼻貼)」(笑)。松潤,一直以來謝謝你了~! 

一起:哈哈哈哈哈哈哈! 
 
首頁被ノンノ刷了,然而我家是對冷西皮😭,所以只有一張合照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5 )
TOP